2015年好快就到了尾聲,大家今天準備去哪兒跨年呢?

準備要迎接2016年了,當然要趕在年前要讓自己美美的迎接新年

所以特地在12月底前跟FunStory的Nicky約了染髮~~

有看粉絲團的朋友們,不難發現我已經找Nicky弄好幾次頭髮了

第一次是【日本進口哥德式碳酸SPA+六因護髮】

六因護髮強調的是髮質保濕度,特別針對老化毛髮以及改善頭皮屑及掉髮問題

間隔兩個月後,大約是今年十一月,與Nicky討論後決定用設計染

主要原因是我的頭髮扁塌,雖然整頭黑髮烏亮亮不錯,但是髮型較無特色

染髮後,特別是兩色Mix的設計染,讓頭髮更有層次活力

顏色是【焦糖Mix琥珀糖棕】,這髮色我自己還蠻喜歡的也有朋友問過

在室內看其實不會太明顯,太陽光底下就還蠻顯色的

當初染髮就討論以長出頭髮後,布丁的顏色不要太誇張為主

相隔兩個月,果然沒有差異太大,顏色也沒有褪的特別誇張

不過跟Nicky聊天的過程,他推薦我可以嘗試3D染,立馬心動預約了

這次特別來到的是新開的二店,主要走質感系列

店內較為寬敞舒適,隱藏在寧靜的巷弄內

是我最愛的燈泡設計,不過當天我沒有坐在這

超希望自己有這樣的化妝台,一定很美麗~~~~(偏題)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染髮的顏色都是以棕色居多

這次則是選擇了3D染,讓髮色能有更多的層次感及霧面感

 

設計師Nicky 及助理愷開人都很nice,超好聊的

導致我挑照片一堆笑開懷的,根本不能用啊啊XDD

但也因為這樣,讓剛下班疲倦的我不至於染髮染到睡著

肚子餓的時候還有飲料及點心,實在很貼心

但我當天的點心被男友Eddy獨吞了 ~~~

上次去的時候,本來打算燙+染,因為長度不夠就只有燙

當時Nicky叫我不偷剪要把頭髮留長,重點是我根本沒剪,而是它真的長得很慢 (哭)

導致我的頭髮一直處在流浪漢的尷尬期 =__=

不過,用了將近三小時後的成果,顏色好喜歡,整個人都亮了 !!

這次用的3D染,底色是金沙奶茶色,做出女性的髪質柔嫩感

設計染搭配的是糖霜紫,帶點甜美和甜蜜可口的感覺

底層若隱若現的紫色讓人有種猜不透的感覺

頭髮綁起來,有種氣質的感覺,設計染的層次感更加明顯

室內白光下,其實顏色不會太顯眼,屬於低調的霧面色

辦公室OL上班族輕鬆可駕馭的色調

太陽光底下,則是不同角度呈現不同的色調,讓頭髮的顏色不會一層不變

我喜歡這種每次撩髮、綁髮或者不同光度下能有不同的感覺

真的會有種猜不透的美感~~

 

髮型的部分,有稍微減了一些,讓頭髮的厚度薄的一點

隨意的抓髮就可以有慵懶隨性的感覺

 

 這半年來頭髮都是給Nicky用的,每次我都很放心的交給他決定

果然每次都讓我很滿意,價格也很實在,我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

店位於熱鬧的新崛江商圈,交通很方便,學生坐捷運或公車都可以輕鬆到達

還沒想好要去哪弄頭髮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囉~~

目前店內有推出優惠活動,大家可以到粉絲團去瞧瞧

✅頭髮哪裡用:FunStory

➡請找設計師:Nicky (0987391670)

⚠ 時間:11:00-20:00 (週二店休)

二店:高雄市玉竹一街17巷2弄1號 (Nicky在二店)

☎電話:07-2169292

一店: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43巷33號

☎電話:07-2818787

 

 

arrow
arrow

    小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