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說著要減肥可是根本克制不了美食的誘惑 ...
於是,這這篇已是暑假第二篇食記分享了,話說還有第三篇還在蘊釀中
不知道大家對於美食文跟保養文哪種比較感興趣 (?)

好啦,接下來就準備進入主題囉~

這間泰式料理位於新堀江商圈 (中山二路上),離捷運紅線中央公園站二號出口不遠處
店面非常的寬敞,裝潢也很特別,所以基本上要看見它並不難 ..

因為享味曼谷在今年7月7日才開幕
所以在進去店門口前,可看見立牌寫著開幕的活動
關於這活動的期間有多長,我們有偷偷問了店員,他說基本上看老闆開心
店員說:最主要還是希望客人會喜歡吃他們的餐點,招待是小事
(聽到這裡我整個覺得這位店員也太會說話了吧...服務超好



雖然說吃美食才是首選,但裝潢跟氣氛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店內搭配著黃色的燈光,播放著輕鬆的音樂,用餐環境很舒服呢~



店內裝潢特別邀請美術系學生進行彩繪
加上擺放了一些由泰國擺飾,整體有著濃濃的現代泰式風, 連筷子跟杯子都有小巧思呢

當天小鼻子是在一樓用餐,不過二樓的裝潢我更喜歡,感覺更加的寬敞舒適

還有類似包廂式的用餐區,而且因為二樓有透明玻璃可往外看風景,整個氣氛很好耶
但由於當時有許多人在那用餐我就不好意思過去拍照了。

介紹完用餐環境,準備進入我們的主餐囉~~~

【享味曼谷】全部供應定食套餐,而且每個定食至少都有三個配菜再加上湯品
這樣一來小小一份套餐就有各式各樣的菜餚,價格從320元到350元,目前有17套套餐可選擇
跟一般單點式的泰式料理比起來,算是經濟實惠型的。

其實出發的前一晚就與友人討論到底要吃哪道菜,大概討論三十分鐘有吧
結果.....店員介紹個幾分鐘馬上改變心意 (笑)
店員會針對個人是否有吃辣,以及想吃飯或麵去推薦適合的套餐

於是,我們主餐選擇了【泰式酸辣媽媽麵】以及【椰汁牛肉套餐】
配菜的部份是: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筍絲

【泰式酸辣媽媽麵】

「媽媽麵」是泰國最受歡迎庶民美食,基本的泰式酸辣口味,令人垂涎
酸酸辣辣的感覺泡麵,加入些許的碎蛋以及海鮮
看似簡單吃起來口味卻相當多層次,適合喜歡吃酸辣的人品嚐

【椰汁牛肉套餐】

這套餐附上的白飯是茉莉香米,不僅聞起來很香吃起來也超棒
椰汁的部份有點小辣,不過還蠻配飯的,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很愛


除了左上的主餐外,其他是套餐的小菜,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右上的月亮蝦餅吃起來酥脆且用料實在,不是那種吃起來溼軟的
是現點現炸,吃起來超酥脆,會很過癮的那種蝦餅 (笑)
而且現在開幕期間打卡還有送一份喔!

左下的蝦醬空心菜,原先以為只是一般的燙空心菜
不過搭配蝦醬的醬汁吃起來真的會一口接一口,超好吃的
右下是偏酸的筍絲,咬起來脆脆的,屬於越吃越酸的小菜


飲品的部分我們選擇的是【芒果探戈】及【泰式奶茶】

【芒果探戈】
使用的新鮮的芒果原汁,不加任何的水
底層的是用香蘭蒟蒻條,吃起來很好吃,有種特別的味道,跟芒果汁放在一起還蠻搭的

【泰式奶茶】的顏色與平常在喝的奶茶有很大的不同
有別於傳統市面上的奶茶,使用的是泰式紅茶粉熬煮紅茶
再用煉乳特調出泰式奶茶,加上附的一小杯椰糖喝起來更好喝喔
有種香味好吸引人,我偷喝一口後,根本愛上這種特殊的口味


最後開幕期間兩人用餐的打卡禮【月亮蝦餅】
其實套餐的份量真的很足夠,更別說我這個小鳥胃的人根本肚子快炸開
可是很好吃真的不忍心浪費,而且月亮蝦餅真的好好吃~
於是我跟友人還是使用了打卡禮,明明很撐,一送上來我們還是默默的吃光

最後準備要離開店家時,我們被旁邊的零食區吸引,停下腳步啦~



走出門口前的右手邊,有販售許多的泰國知名餅乾、泡麵等商品
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誇張,用餐完想說看一下有什麼,就忍不住就買了泡麵
聽友人說吃起來還不錯,下次我也想買來嚐嚐看 (笑)

最後,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那位幫我們介紹的男店員,服務真的超好
他很細心的為我們解說,而且是蹲下的姿勢,也沒有因為客人多而態度差
總是面帶微笑,我在那走來走去拍照,只要對到眼他都會對我笑一下說:你好
而且我看那位店員跟其他客人講話也都非常的客氣,每個客人都被他逗的笑嘻嘻的
畢竟服務業,服務的人員可是非常重要的!!!!
總結,那天用餐的餐點、環境以及服務我都還蠻滿意的,值得去吃吃看唷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552號

電 話: 07-281-099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 ~14:00、17:30~22:00

官方臉書: 享味曼谷

arrow
arrow

    小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