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y .. 休息了好一陣子的寫文生活

大家最近過得還好嗎,應該有很想念我這無厘頭的寫文風格吧haha

近況報告:繼上次發文到現在最大的改變,就是吃得太好讓自己胖嘟嘟,接著是嘗試了短髮

這陣子手機裡,堆積了超多美食照片,我都懷疑自己要變成美食部落客了 (笑)

好啦,我一不小心又偏題了 ~~~~

其實這次願意讓我這個偷懶傢伙寫文的是能讓眼睛變水汪汪的接睫毛

這次選擇的是這間位於新崛江附近的『 ES時尚美睫沙龍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16號

雖然在巷弄內,不過因為離家不遠又在以前公司的附近,所以一下子就找到囉~

而且來這裡開車也不用擔心沒位子停,因為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超方便的

門口的廣告宣傳單,這效果對於我這種發福女子最受用不過了 (淚)

發福真的很容易讓眼睛的比例越變越小,臉越變越大~~ 

不管啦~~~~快點讓漂亮的美睫師Pocky來拯救我吧 XD

店外有點像一般的住家,裡面其實是間能讓眼睛變水汪汪的工作室呢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兩個沙發感覺就很舒服

很不要臉兒的附上以前的素眼照

其實對於素睫也沒有不喜歡到哪,但是出門要花時間夾睫毛、刷睫毛真的很費時

而且如果沒用好就會覺得那天心情特別差,感覺怎麼拍都不好看

這是有稍微刷過睫毛後的樣子,感覺終於有神了一點

因為我的眼睛有一眼是內雙,所以很容易把眼妝吃掉,雖然我本來就喜歡走自然路線的妝容

但偶爾特別的場合,總想讓眼妝明顯點卻無敵困難~~~~ 所以就想說來嘗試一下接睫毛囉

一開始美睫師會看眼型以及睫毛的健康濃密程度後,討論想要接的感覺

我想要有種自然眼線的感覺,輕鬆討論完後就躺了兩個小時

很多人都會問我接睫毛是什麼樣的感覺,我就把接睫毛的過程說給你們聽囉~

在快完成時,美睫師跟我說:我本來想跟我你聊天的,但看你似乎睡著了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卻在接睫毛的過程中睡著,可見有多舒服就好 哈哈

接完後的樣子,很想厚臉皮的說是不是很美麗~~~

連我自己打開眼睛照鏡子的剎那間都覺得也太美了吧 

好啦~自己說不準,女生應該知道有時候你改變了小細節但男生總是感覺不出來

但是那天接完當下,男性友人馬上驚呼說:哇~眼睛也變太大了吧  (內心真的是在竊笑 XD)

感覺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放電~~~~哈哈

而且我同事偷偷觀察我幾天,某天公司會議後她對我說:我覺得你眼睛最近變得好大好漂亮喔

我趕緊跟她分享我跑去哪兒接了這美麗的睫毛  

這是接完後過幾天的樣子,睫毛還算保持的還不錯

而且遠看有種自然眼線的感覺,真的很喜歡呢 ~

接完睫毛後,美睫師有建議盡量避免揉眼、側睡以及油性卸妝液等,才能好好維持這美麗的睫毛

我自己的話是會擦上睫毛雨衣,畢竟夏天很容易流汗或下雨

如果睫毛有亂掉的話,都可以用美睫師贈送的小梳子,輕輕的梳整一下

現在出門都只要用睫毛梳稍微整理一下就能輕鬆出門了呢~超方便

卸妝的部分,則是使用種植專用清潔棉片

最後附上美麗的美睫師Pocky ,她本人很親切很好聊天唷

能按照客人的需求客製化睫毛,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美感呢~~

還在煩惱眼不知道怎麼畫眼妝的人,不如快來找Pocky輕輕鬆鬆美麗出門

 

 

高雄E S時尚美睫沙龍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16號

預約電話:091229481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fashionES/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