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篇介紹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附近有名的的倆伯羊肉
其實之前很少去大東附近,直到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開放後才漸漸把步伐移到這兒
畢竟小鼻子是個名副其實的路癡,不太適合離家太遠




這間店之前就聽很多人推薦過,所以愛吃美食的我當然立馬去買
這次想說要介紹鳳山美食,馬上就想到倆伯羊肉囉

倆伯羊肉位於車水馬龍的鳳山光遠路上
對面是歷史悠久的鳳山市公有第二市場,俗稱「公園仔」



記得那天去的時候是晚上六點多,遠處就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
而且店面似乎也重新裝潢過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去了... )



以前去的時候只有舊舊的店面,擺上幾張桌子
現在空間不但變大,整體的裝潢質感也提升了許多
衛生環境的部分還不錯,一吃完馬上會有服務人員推車過來清潔



這次牆壁上的價目表,打上燈光感覺還不錯
小份的價格大約在50元~80元之間,最貴的三杯排骨也只要150元
不會過於昂貴就能吃到新鮮美味的羊肉,份量的話大約兩人份

接下來,要介紹這天我們點的餐點囉~


第一道:羊雜湯   ( 價錢:小$50 / 中$100 / 大$200 )

冬天要來了,當然要來碗湯暖暖身體
羊雜湯裡的羊肉好嫩,還有滿滿的羊肚
熬煮的湯頭不會過於油膩,而且當我們湯頭剩一半的時候
服務人員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加湯喔 ~ 超好的啦




第二道:蔥爆羊肉  ( 價錢:小$70 / 中$140 / 大$200 )

經處理過後的羊肉,沒有羊肉的羊騷味,搭配著青菜與洋蔥
吃起來非常的
「涮嘴」,搭配上好幾碗的白飯都沒問題呢



第三道:蔥爆骨髓 ( 價錢:小$80 / 中$160 / 大$250 )

其實小鼻子本來要點的是...薑蒜羊莖
但由於我一時想不起來那是什麼,只能藉由描述傳達我想點的那樣菜
於是..........我點錯了
不過其實骨髓的口感還蠻特別的,軟軟但不會糊糊的



這是當天兩人份的晚餐囉,其實這樣吃的相當的飽耶
這樣一餐下來花費220元,真的蠻划算而且超滿足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去吃到蔥爆羊莖赤肉羹



 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上午7:00 至 晚間12點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4號
電話:07-7469842

臨近捷運站:大東站
臨近景點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鳳山國父紀念館



小鼻子碎嘴時間
大家有吃過這次介紹的倆伯羊肉嗎
或者大家有沒有推薦鳳山必吃的美食呢
歡迎留言或者到粉絲團告訴小鼻子唷


延伸閱讀
▌ 高雄 ▌
2012高雄餐車嘉年華,來高雄、賞輕食、看美景
▌ 高雄 ▌ 吃喝玩樂盡在南部,第一站:衛武營都會公園
▌ 高雄 ▌ 吃喝玩樂盡在南部,第二站: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恭喜粉絲人數快到達100人囉,誰是第100位幸運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