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有話要說
►保養美妝│美食無敵│旅遊景點│生活樂趣
►最新動態請追蹤粉絲團
►在高雄吃喝玩樂打滾的平凡女孩兒
►邀稿請E-mail至a052722@gmail.com (未回覆表漏信)

春天即將來到夏日的時刻,頭髮的造型及顏色也該有所轉變

好讓我們美美的迎接2016年的夏天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有三個多月之久,頭髮也開始出現布丁

話說頭髮的長度真的要留好久,每次都會有忍不住想剪短的衝動

但因為已經被設計師下令要留長,我也只能乖乖的忍住

真希望吃進去的食物,不要再長肉了,長點頭髮好嗎 (怒)

其實室內布丁頭的情況不會太嚴重

不過太陽光底下蠻明顯的,連神經很大條的男友都說:你該花時間去染頭髮了

竟然被這位粗神經的糾正,我豈能繼續放縱下去 !!!!

加上有計畫要燙髮,但礙於之前長度一直太短,打算這次一起弄一弄

於是馬上私訊Nicky預約染髮時間 ... (是的,我是一位激不得的女孩)

原本這天是要燙跟染一起弄的,不過當天人潮有點多,怕會用很晚

加上設計師建議分兩次用,所以我就先燙髮,隔一個禮拜再染

這次燙的部分是選擇S型的捲度

↑↑↑ 好可怕的布丁頭,隔一個禮拜再來解決它

沖完頭之後回來,Nicky說 : 好,燙完就這樣 (圖右)

我默默的說:嗯..... (其實內心已有想翻桌的念頭)

後來Nicky才說:好啦,開玩笑的啦~~~

我想說如果燙完真的就這樣,我走出去的時候,就順便把招牌給拆了XD

幸好吹整完之後,是我愛的造型 ♥♥♥♥

給人一種蓬鬆浪漫的感覺,而且可以有多種吹法,內彎或者隨性的捲度

我常爬文看到有些人會抱怨燙完怎麼跟當初指定的不一樣

或者我原本是預期燙完,不用整理就可以像雜誌裡的model一樣 (做夢!?)

燙髮只是彌補原本我們吹髮上技術的不足,加快我們吹整的速度

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所以如果想要美,真的要勤勞一點才行 !!!!

 一個禮拜後,乖乖的來找Nicky報到準備染髮

先是頭皮護理,之後就緊接著開始染髮啦~~~~

洗髮的時候,Nicky的助理問我,有沒有想好要染什麼顏色

我說:沒有欸,交給Nicky決定就好啦 !

一種很放心把頭髮交給他的感覺,根本不用擔心

所以我總是在要染的那一刻才會知道自己要染什麼 (笑)

當然如果你很有主見,可以跟設計師溝通自己喜歡的顏色

不過當我看到染劑是莓果色的時候,我心裡還蠻擔心的

我妹還在一旁竊笑,一種看好戲的心態 (指)

反正不到最後關頭,不會知道結果會是怎麼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髮根黑色的部分,先上粉褐色,停留大約五分鐘之後

開始分片,一片粉褐色,一片莓果色,層層往外染,最外層為莓果色

左圖就是設計師正在講解髮色的部分

以灰褐色調與莓果顏色混合,帶出髮型顏色上的層次感

搖身一變,終於跟布丁頭說拜拜了

莓果色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有種漸層的感覺,因為最上面的髮根是粉褐,下面才是粉褐跟莓果的mix

染前感覺有點像營養不良,染後的顏色顯得有朝氣多了

從原先布丁頭加上沒有造型的直髮,變成有漸層色調與微捲浪漫蓬鬆的捲髮

接下來全都是自行在家吹整的頭髮

 微捲的造型,讓原本扁塌的頭形,終於有了弧度

髮色則因為有兩色的堆疊,撥髮間會有不同的顏色呈現

改變以往一整顆頭都只有單一顏色的單調感

這張不是我自己吹的,是我家的小妹妹吹的

原先的捲度,設計師已經幫我打好基礎,其實只要吹乾搭配手勢或者捲梳

在家也可以擁有浪漫唯美的捲度,搭配染髮讓捲度更有立體感

還沒想好要如何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嗎?

先從改變你的髮型開始吧!

上篇文章:

▌Hair ▌秋冬新髮色 ► 交給高雄新崛江FunStory

 

✅頭髮哪裡用:FunStory

➡專屬設計師:Nicky (0987391670)

⚠ 時間:11:00-20:00 (週二店休)

二店:高雄市玉竹一街17巷2弄1號 (Nicky在二店)

☎電話:07-2169292

一店: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43巷33號

☎電話:07-281878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鼻子 的頭像
小鼻子

I'm Cindy ♥

小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小美&叮叮
  • 這顏色真的很好看耶!大推
  • 謝謝你,我自己也很愛
    但也蠻擔心之後頭髮長出來不知道顏色會變怎樣
    哈哈

    小鼻子 於 2016/05/02 07:11 回覆

  • ♡米兒♥小如♡
  • 好看!我喜歡這樣的漸層
    好好看!很適合你耶
    我也是看到布丁頭就OOXX
  • 謝謝小如~~
    哈哈我們都有布丁頭強迫症

    小鼻子 於 2016/05/02 07: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yb
  • 我的布丁也長好久了
    我都假裝看不到它 XD
    新的髮色好美哦,尤其是在光線下
    很有層次感呢!
  • 禎禎❤️
  • 這顏色好好看哦,很自然的髮色也適合你^^
  • 悄悄話
  • Livia♥
  • 這長度和捲度很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