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每推出新機,許多的蘋果迷總是招架不住寧可徹夜排隊拿到新機

但對於許多想用iPhone的學生或小資族,卻常因為預算有限只能入手16G的小容量

之前因為預算關係,加上我妹剛好想換大容量64G的iPhone6+

於是收購她的二手機 iPhone 16G,心想勤勞點整理或省著點用不是很夠嗎?

當時碎念我妹了一番,殊不知我才用了半年,手機已經出現容量不足的提醒 (嚇)

如果有追蹤粉絲團或個人臉書的朋友,在假日的動態常會看到我在分享美食

而大部分的照片都是來自於手機,手機等於是我的第二個生命

所以每次出現容量不足,逼不得已要刪照片,我真的都猶豫很久啊 ..

不過現在我終於不用煩惱啦 !! (撥髮)

因為PhotoFast出了「世界第一支Apple認證專用檔案交換碟

對於預算有限的小資族或手機容量不足的蘋果迷,真的是一大福音!

◆ iPhone 5 / 5S / 5C │ iPhone 6 / 6Plus、iPad Air/Mini 皆可使用

功能完整強大的i-FlashDrive MAX,與瘋迷全球的Hello Kitty合作

Hello Kitty用顏色區分四款不同的容量,分別為16G/32G/64G/128G

◆ 搭配專用免費App應用程式

ˊ這次入手的是粉紅色款,容量32GB / USB 2.0

可愛的Hello Kitty外包裝,上方有個紅色小提把設計

聖誕節快到了,很適合買來跟朋友交換禮物,收到的朋友一定會很開心

背面有詳細可使用的機型 / 產品的規格及功能的說明

 

一端為USB,另一端為iPhone專用8pin的跨平台雙接頭

通過MFi認證的蘋果雙頭隨身碟,可有效率的在iOS與USB上傳輸交換資料

※ MFi 是 Made For iPod / iPhone / iPad 的蘋果官方認證,有此認證才是蘋果官方認可的周邊商品

◆ 重量只有6.3克,輕巧方便,容量隨身攜帶無煩惱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檔案管理很方便,而且不須透過網路、電腦即可傳輸檔案

簡單明瞭的設定頁面,App及照片都可上鎖,保護個人隱私

可勾選自動備份,不用擔心自己哪些忘了備份

只要一鍵輕鬆備份照片、音樂、聯絡人、行事曆....等

 

自訂相簿名稱,輕輕鬆鬆從手機備份至隨身碟

可依自己喜好的排序方式,看了真順眼

快速傳輸不費時,不用趕在出門前擔心容量不足,用電腦上傳等到翻臉

功能鍵,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一用就上手,完全不用擔心要看說明書一步一步研究

照片可選擇單張上鎖,不用擔心隱密照片被看見

 隨插隨用,與手機差不多的厚度

傳輸時,會有紅藍光閃爍著,其實蠻可愛的呢!

如果想要備份到電腦,使用另一邊的USB頭即可

而且我覺得先用手機傳到隨身碟後,用電腦讀取超方便,因為資料夾都分類好了

直接選擇要複製的資料夾,不然有時候都要找好久呢 .... (汗)

記得當初我一剛開始知道這品牌時,有著一個很厲害的標題

台灣品牌大傳奇,蘋果哀求「別跟我們過不去好嗎?」

於是對PhotoFast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但當時並沒有iPhone手機,所以無緣感受到底有多厲害 !?

 入手一個月,輕鬆解決容量不足的困擾,傳輸的速度也很快

重點是價錢跟大容量的手機比實在可愛太多了

如果有手機或平版容量不足的困擾,不妨可以考慮入手,相信你們會愛上的

 ◎ PhotoFast 粉絲專頁

PhotoFast 官網 

 

 

arrow
arrow

    小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