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偶像劇很流行的"壁咚",聽說這動作被票選為最讓女性心動的告白場景

若能被自己心儀的對象,壁咚的確是還蠻令人小鹿亂撞的 >////<

But!壁咚一定是超近距離的啊~~~除非他手很長 !?

如果被壁咚的時候,男生近看發現你的肌膚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尤其這種炎熱的天氣,紫外線的侵害

影響了肌膚代謝功能,角質大量堆積汙垢導致毛孔阻塞

若沒有適當的清理,就很容易有毛孔粗大、粉刺、面皰等問題~

 OMG.....那怎麼辦?

這次決定把這重大任務交給+ONE%歐恩伊~~~

那就先讓大家稍為瞭解他們家一下!

+ONE%歐恩伊品牌成立於西元2012年

希望讓女性以最少的花費,卻能享受到與專櫃等級的保養效果

大家應該有聽過他們家有名的"5000倍微元素保濕精華液"

跟最近很火紅的是青春活膚調理露-神仙水

而這次+ONE%針對亞洲肌膚常見的毛孔、油光、粉刺、痘痘等問題...

以獨家的「四重水平衡科技」,推出全新升級版的淨透奇肌系列

包括淨透奇肌晶透角質拋光凝膠、全效毛孔緊緻精華 、淨透奇肌雙效調理

快來看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吧~~

簡單的外瓶設計,卻有種說不出的質感

 

首先要介紹的是淨透奇肌雙效調理露

它是一瓶很清爽、不含油脂及酒精的雙效化妝水

我自己是有三種使用方式,第一種:化妝水+化妝棉

藉由化妝棉多少去除臉上的角質,還可以確保臉上是否還有髒汙

第二種:輕拍的方式幫肌膚補充水分

通常我擦完臉後,會將保養品連頸部一併都帶到~

第三種:局部濕敷的方式,舒緩鎮定日曬後的肌膚

無油、無酒精、無香料、無著色的化妝水,擦完後有種清爽的感覺

接下來是【淨透奇肌全效毛孔緊緻精華

「水動能保濕+5環控油配方」達到溫和代謝、淨化粉刺、水潤保濕、緊緻毛孔

添加了AC.NET控油因子及獨特「深海微生物萃取」

增加肌膚的修復能力和防禦功能,養成不易長粉刺的膚質

 

按壓式的設計,我大概按個兩下就可以擦全臉囉~

 質地非常的清爽,能快速均勻的吸收,不用擔心過於滋潤造成肌膚的負擔

有添加茶樹精油,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鼻孔或鼻翼周圍以及毛孔粗大的T字部位,可加強以指腹畫圈的方式滑動按摩

擦完後,肌膚變得蠻透亮的,但不是因為太滋潤而油的發亮喔!

最後要介紹的是【淨透奇肌晶透角質拋光凝膠】

光感無暇蛋肌的減法保養,三重去角質機制,減去老廢角質與髒污

準備跟粉刺還有髒污說掰掰~

結合化學溶解鬆動角質+物理性按摩去除,以全新的「微流體潔膚科技」

結合木瓜酵素、超微粒亮子晶球及陽離子因子三效淨膚成分

不含酸類、不過度摩擦肌膚

洗完臉後,取適量輕輕按摩臉部跟頸部

質地溫和細緻,很好延展的凝膠,不會有刺激感

輕輕按摩到角質剝離,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ok囉~

成分溫和,每個禮拜可以使用1~3次

去完角質後,再開始擦日常保養品,我勤勞的時候就會再敷面膜

因為我覺得去完角質,再敷面膜效果會更棒,吸收更好 !!

其實我的肌膚一到夏天就會有點容易出油,接著就是粉刺、痘痘那些問題

所以一收到+ONE%淨透奇肌系列的時候,我真的很勤勞的使用,都沒有鬆懈

所以膚況真的改變不少,也維持的不錯!

雖然拍攝照片的期間,剛好遇到生理期,所以有長了兩顆痘痘

不過只有兩顆....比以往少了一點,所以我很滿足了 (笑)

這款我真心大推薦給有出油、粉刺問題的朋友~

潮濕悶熱亞熱帶肌膚的美肌救星,今年夏天就靠它們打造無暇完美膚質!

我找了幾個還不錯的優惠貼在下面,想看更多的可以點進去看看~

 

最新動態都在粉絲團~~~快來跟我互動 (招手)

你們的每一個讚,都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小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